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新年快樂

因為元旦
又是一個星期五被停課了...
不知道老師的跨年是怎麼過的

我莫名其妙的坐在椅子上
就一點多了...連倒數都沒數到呢~呵
像個老人一樣沒有動力跨年
只想坐在沙發上蓋著毯子看電視...

而元旦
是一堆作業跟我過的...
好無趣吧?
我也這麼覺得...

而元旦過後呢...

我真是一個衰女孩
不出門不下雨
一出門淋大雨

平常電腦沒事
一到期中期末考就會出事

考試的日子
機車就是發不動
冒著遲到的危險在公車上生氣

不過往好地方想...
沒有什麼血光之災也算幸運
作業還是有做完也算幸運
淋淋雨沒感冒也算幸運
何況
今天早上我還是趕到了
順利考完試!!

所以...

莫生氣
人生就像一場戲
因為有緣才相聚
相扶到老不容易
是否更該去珍惜......^口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