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補打囉!

好久沒打網誌了...
所以我打算從...
到台南崑山和高雄駁二的時候說起~哈哈
一路上瘋瘋癲癲的我們就像班遊一樣興奮!
台中到南部真的不是普通的遠= =
感覺整天都在座車...
要不是可以促進班上的感情我還覺得有點浪費時間...
一看到崑山科技大學的進步和校地的大小
真的是又羨慕又忌妒
明明分數比較高的我們考進國立應該要很屌...
但校地不夠就算了設備卻也沒比較好...哀~

展覽雖然都不錯
但也許是我不夠有內涵或是程度還不夠...
看的不是很懂...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
只覺得我是不是該加強一下我的英文...
不然真的太沒有競爭力了!!



這是跟老師在涼亭的合影
之後我們到了高雄的駁二特區
看貨櫃屋展覽
這我比較有興趣
因為最近接觸到很多關於環保意識的設計
其中貨櫃屋的利用真的可以改善廢物隨意棄置的汙染問題
近年來吹起環保風
國際上許多建築師利用回收的貨櫃蓋起環保概念建築
經過規劃設計
原本被視為破銅爛鐵的廢棄貨櫃
也可以變成舒適的生活空間
老師你說是不是很棒呢?
高惠瓊老師說過
她想向學校申請幾個貨櫃屋來讓我們設計
也許以後
製作聖誕樹的傳統會改為"聖誕貨櫃屋設計"
感覺超有趣
但是我想礙於校地的問題
這著想法最後也可能淪為紙上談兵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