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讀書會

今天看了幾組同學的報告
還蠻用心的~
很多都令我印象深刻
像是"黃金灰姑娘"那組
我笑到都飆淚了XD
表演方式非常有創意!!
有些同學的口條也非常好
報告的時候很順暢很清晰
這是我想要努力的目標~

這就像是一場讀書會
大家分享自己看的書並加以介紹
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書名記錄下來
下次自己借來看!!
是非常好的一種讀書管道!!
我覺得蠻有意義的~

雖然離我的報告還有2個禮拜
但看了大家那嚜認真的製作PPT
我也想要將書中最精華的部份分享給大家
所以我想我會更用心去製作!!!!!

PS. 老師的部落格都連不到我的是為什嚜呢???
我都有打唷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